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持续高能 赵磊隐忍等待爆发演技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9:5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盛一伦、马思纯、赵磊、张家溢等偶像明星倾情主演的古装传奇爱情剧《将军在上》在 优酷视频独家播出中。该剧融合了不少时尚的现代元素,还以精美的画风与搞笑、接地气的风格吸引了大批观众。日前,《将军在上》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0亿,点击率一路攀升。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加之跌宕起伏的故事,高水准的制作及演员精湛的演技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剧中,赵磊饰演的哈尔敦也是看点十足,深受观众喜爱。

将军在上 赵磊
 

  哈尔敦温和谦让 将迎新挑战

  哈尔敦的存在也为《将军在上》略显轻松的风格增加了一丝沉重。他纯真、忠诚、重情重义,然而现在的他却并非一个合格的太子,在与弟弟伊诺进行的这场只有输赢,没有对错的游戏中,他缺少主动出击的决心,人性的美好反而在权利的游戏中成为了他的牵绊。然而正是这样一个有着弱点的哈尔敦,才显得更真实,更令人喜爱,也更让人期待他爆发的那一刻。

将军在上
 

  赵磊悉心演绎草原硬汉哈尔敦

  赵磊对于哈尔敦的刻画可谓是非常的完美,除了诚意满满的服装与造型之外,其在细节上所下的功夫则更加的令人赞叹,就连如走路时步幅的大小,交谈时眼神的变化都深度切中了哈尔敦这个草原硬汉的本真,粗狂中带着细致,霸道的外表下是一颗仁和的心。赵磊高超的演技来源于他丰富的演绎经历,除了年代剧之外,几乎所有的题材类型都有所涉猎,每部剧的拍摄他都会有着长足的进步与提高。如今的赵磊作为演艺圈中身经百战的“多面手”,其倾注了全部心血的哈尔敦一角初露峥嵘便引起了格外的关注,就如一件艺术品一般,令人万分的期待他揭开全部面纱的那一刻。

赵磊
 

  哈尔敦作为草原上的雄鹰,不会永远被束缚在囚笼中等待凋亡,而当他展翅苍穹的那一刻,会怎样对待西夏国内的敌人,又会怎样对待大宋这个看似软弱而富有的邻居呢?敬请期待优酷网《将军再上》,与赵磊一起鹰扬天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