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法拥抱的你》今日开播 邢昭林开启被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3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新生代导演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播。由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姜志浩(邢昭林饰)高冷而神秘,自带重度洁癖症和强迫症的性格特点,也让观众对这个角色充满期待,期盼故事的开始。

1.邢昭林饰演姜志浩
 

  高冷神秘作家姜志浩上线 网友:期待值满满

  《无法拥抱的你》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围绕神秘力量展开。剧中,由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是一位追求完美有重度洁癖症的作家,原本他有着自己的一套生活习惯,规律而有秩序,不愿和陌生人接触,也不喜欢看到脏乱的东西,但这一切规则和习惯却在遇见李诗雅(张予曦饰)之后,完全被打乱了。在发布的终极预告片当中,姜志浩(邢昭林饰)在与李诗雅(张予曦饰)初次巧遇之后,一直被李诗雅“跟踪”,一边追一边躲闪的画面不停上演,与以往男追女的套路不同,反套路的剧情和姜志浩高冷与呆萌不停切换的反差表现,也让众多网友表示“对这部剧期待满满”,“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姜志浩的出现”。

2.忧郁邢昭林
 

  第一次现代装角色亮相 邢昭林拍戏期间趣事多

  从《楚乔传》到《双世宠妃》,邢昭林的古装造型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饰演姜志浩这一角色,邢昭林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挑战现代戏。在采访中,他大方分享自己拍摄时的趣事。他坦言刚开始拍摄时,自己还有些不适应,比如拿喝水的杯子时就会“八王爷”上身,动作缓慢,后来自己花了不少时间来纠正,力图让自己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现代戏的感觉,也让人看到了他认真努力的一面。

  究竟邢昭林会在剧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请今晚20:00锁定《无法拥抱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