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法拥抱的你》热播 邢昭林盐甜模式无缝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1:2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继续火热播出中。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剧中邢昭林饰演的姜志浩与张予曦饰演的李诗雅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在悄然转变。姜志浩在收到李诗雅送来的金鱼之后,流露出的惊慌失措的模样,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他反差萌的一面。


 

  收到“礼物”手足无措 盐甜模式无缝切换

  在最新的剧情中,姜志浩(邢昭林饰)正在家中认真创作,突然有人按了门铃,打开门后才发现原来是李诗雅(张予曦饰)将小金鱼放在他家门口,上一秒还在高冷的他表情瞬间切换到了惊慌模式。两人通话后,李诗雅将小金鱼拜托给姜志浩照顾,面对忽然来到的“礼物”,姜志浩不知所措,一边面露嫌弃一边却又无奈将小金鱼收下,耐心喂养。每每喂食时,还会和它说许多话,展现出了他与以往不同的一面。不少观众看到后表示“姜志浩完全盐甜模式无缝切换”、“真的是呆萌可爱的姜志浩”。

 

  戏里戏外反差萌 邢昭林自爆和导演合作细节

  在这部剧中,邢昭林所饰演的姜志浩一角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神秘的作家、自带强迫症和重度洁癖症双重属性,这一角色形象一时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戏外的他坦言自己会有一些洁癖,但是没有像姜志浩这么严重,让人看到了他真实阳光的一面。

  对于角色的塑造和演绎,邢昭林本人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导演猫的树会很耐心地给予指导,关于许多细节部分的处理,导演会现场给出一些内心戏部分的建议来让自己摸索理解,力图让人物表现得更饱满更细腻。对于导演的指导,邢昭林也表示学到了很多,未来还将会不断学习以提升自己,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努力与专注。

  究竟姜志浩是否能突破自己,将自己的洁癖症治好?敬请关注每周一晚8:00《无法拥抱的你》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