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可思议的妈妈》重返二十岁 郑希怡坦言“想过退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09: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星素结合的亲子育儿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于昨日播出了第九期,成长营里妈妈们的开放日仍在继续,本期中六位妈妈要同90后少女互换人生,大玩cosplay体验重返20岁的人生。而两位90后少女则成了萌娃们的“新妈妈”要担起照顾她们的重任,妈妈郑希怡和树袋熊宝宝浸浸各自度过了怎样的一天呢?

梁浸浸萌萌哒
 

  为了让妈妈们更好地体验属于自己20岁的人生,节目组准备了有趣的cosplay环节。一直以“时尚辣妈”著称的郑希怡此番大胆尝试古装造型,且难度极高——杨贵妃。在节目播出前,郑希怡的古装定妆照便已在社交平台上露出,赢得了观众的一众好评。长相偏英气的郑希怡扮起古装毫无违和感,标志立体的五官搭配柔美的古代妆容和配饰,为整体的造型凸显了另一种别样的古装美。只有美还不够,换装完毕的妈妈们选择了电玩城,抛开自己妈妈的身份,不用带娃,轻松地享受自己重返20岁之后属于自己的一天。虽然穿着行动不太方便的古代服装还有繁重的头饰,但是这也丝毫不影响郑希怡在电玩城施展拳脚,玩跳舞机、打电玩、卖萌都不在话下,玩得不亦乐乎,仿佛真的回到了少女心爆棚的20岁。

郑希怡cos杨贵妃
 

  而另一边,和实习妈妈一起留在大本营的浸浸就没有那么轻松了,离开了妈妈的树袋熊宝宝还沉浸在与妈妈分开的伤心中,新来的实习妈妈一头金粉相间的头发,让不少小朋友望而怯步,竟然也吓到了之前天不怕地不怕的“魔女浸”。妈妈们在经历了轻松愉快的一天后,似乎已经爱上了20岁的感觉,并没有急着回到大本营,决定把握最后的好时光,坐在一起把酒言欢庆祝美好的一天假期。在真心话大冒险环节时,郑希怡袒露心声,女儿似乎是自己唯一的软肋,面对她会不停的自责,令自己有强烈的挫败感,甚至因为节目的一些编排想过放弃,但是回想起来现在更多的是得益于自己在节目中的成长。节目播出到现在郑希怡在育儿上的成长观众有目共睹,相信之后也会更好。

  《不可思议的妈妈》播出已接近尾声,妈妈郑希怡每一期都在成长,女儿浸浸也在慢慢长大,节目虽然会结束,但是成长不会停止,期待更好的郑希怡和梁浸浸。
 

郑希怡大气端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