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王瑄安悦溪谭松韵 满屏胶原蛋白的萝莉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下,娱乐圈中80后明星虽然正当红,可90后明星们更是抢占娱乐圈大半江山,甚至连00后小小星们都开始抢班夺权。而有一批明星,她们凭借满脸胶原蛋白的萝莉脸勇闯娱乐圈,既能演绎80后,又能演绎90后,即使00后也依然游刃有余。蒋梦婕、王瑄、安悦溪、谭松韵她们的萝莉脸霸屏整个网络。

 

  林妹妹”蒋梦婕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个人物是蒋梦婕的代表作,在《新版红楼梦》里蒋梦婕饰演的林黛玉生性孤傲、多愁善感、才思敏捷。一出道就被导演李少红选中,接拍了女一号林黛玉,起点比同类型女星高出很多,就连现在炙手可热的杨幂和赵丽颖当年都为她做配角。蒋梦婕气质温婉,笑容甜美,是娱乐圈少有的萝莉女星。

 

  “鬼马将领”王瑄

  95后小花王瑄因在近日优酷热播的古装剧《将军在上》中扮演的鬼马俏皮女将领而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她与马思纯生死与共,与盛一伦互怼到底,王瑄凭借甜美清新的气质与调皮胡闹的性格将秋华塑造得完美无缺。王瑄个性古灵精怪,被赞“灵气少女”,同时被当选为娱乐圈四大萝莉女星之一。

 

  “糖宝”安悦溪

  2015年安悦溪在《花千骨》中扮演的糖宝一炮而红,积累了众多的人气,安悦溪长相清新,演技精湛,糖宝在剧中圈粉无数。近日,新作《路从今夜白之遇上青春》正在湖南台热播,安悦溪凭借今年开了挂的资源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湖南台对她的力捧让安悦溪直逼二线小花旦。安悦溪长相就是一副萝莉脸,让人感觉只有18岁左右。

 

  狐狸小姐”谭松韵

  谭松韵因在《甄嬛传》中扮演古灵精怪的淳贵人一角而受到大家关注,后再《狐狸的夏天》中的精彩演绎,被谭松韵的青春颜值和搞笑演技所征服。谭松韵的圆圆脸在娱乐圈中简直是一股清流,给人亲切可爱的邻家妹妹的感觉,满脸的胶原蛋白实在是减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