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希望可以梦到妈妈:希望下辈子妈妈是我的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6 10:4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晚间,演员谭松韵首次在节目中谈起自己去世的妈妈,她希望可以在梦中梦到自己的妈妈,同时希望下辈子妈妈可以是自己的女儿。

 

  演员谭松韵近日出演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而她在节目中也首次谈及了自己的母亲,当黄磊问及谭松韵有什么愿望的时候,谭松韵也表示自己希望可以在梦里梦到妈妈,她表示:“我希望我能够梦到她(母亲)”,并且希望自己爱的人都能够很健康”说完之后谭松韵也一直在强忍着自己的泪水,而黄磊也安慰谭松韵表示:“没事,你没准儿今夜就梦到她了。”

  在节目中何炅还表示知道谭松韵要来,黄磊老师从一开始就偷偷把所有的菜或者做法都换成四川的,只为了让谭松韵能够吃到“熟悉的味道”,并且有快乐的陪伴。随后,谭松韵表示自己一直很坚强,“都没有怎么哭过”,并表示希望妈妈下辈子是自己的女儿。

  据悉,在2019年跨年夜的当天,谭松韵的妈妈和朋友们一起逛街,不幸遭遇了车祸,受伤严重,虽然当即就被送往了医院,可是经过20多天的抢救依然医治无效而去世,这也让人十分的难过。谭松韵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和妈妈的感情很好,妈妈是自己唯一的亲人,而在妈妈遭遇车祸的时候,谭松韵也当即停止工作回到家乡,一直守在妈妈的身边,更是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妈妈的平安,但最终妈妈还是离开了,让人十分的难过。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休息,谭松韵目前已经回归,并且向粉丝们问候,粉丝们也希望谭松韵可以尽快的走出伤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