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奇兵神犬》画风清奇 一边“铲屎官”一边“大家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0: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杨烁自从加盟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以后,展现了身上不少鲜为人知的“小秘密”,比如第一期就在节目里自爆眼睛散光,路灯在他眼里是个球,而继路灯变球之后,这次又把地灯认成盆了,弄得军犬伙伴都乐也是一脸懵。在后续负重5公里跑中,杨烁又瞬间恢复了满满元气,不光自己轻松完成任务,到达终点之后又折返去帮助战友,用有力的双手帮助战友减轻负担,不少网友吐槽:“烁哥这一边化身铲屎官一边变成大家长不要太6啊!”


 
 

  路灯是球地灯是盆 杨烁散光再次戳中笑点

  杨烁初来乍到,在节目第一期就交代了自己眼睛散光,不光看不清对面楼上的大活人,近在眼前的路灯在杨烁的眼里也变成了球,而这次和搭档军犬都乐训练的时候,因为散光又闹出了新乌龙。训练任务要求军犬在训养员的配合下,找到扣在盆下面的特定物品,而杨烁成功把都乐带跑偏,把地灯看成了盆,还一个劲儿的发出指令“嗅”,都乐一脸不知所措,而站在一边的战友,也是一个个都被逗得忍俊不禁。

  情商体力双高获赞 杨烁离开影视角色很真实

  在负重五公里跑中,杨烁率先完成了任务到达终点,而且还立马折返帮助战友,帮助她一起跑完了全程。除此之外,战友姜潮对他也是一百个信任,多次在节目中让杨烁“解忧”。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杨烁真是man爆了”“人格魅力逆天了有木有”“烁哥好有担当好想嫁”。节目播出了至今,杨烁沉稳有担当的印象,不仅成为了战友的依靠,也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人气上涨的同时,跟军犬都乐的“父子组合”也多次被网友票选为节目中最受欢迎的组合,事实证明离开了影视角色的杨烁,更真实也同样有担当,身载着集体荣誉感的他也带着每一个战友不抛弃不放弃地信念做好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