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军犬相伴《快本》相见 霸屏的杨烁“撩妹逗犬”技能满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0: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奇兵神犬》如约而至,本以为杨烁与军犬都乐建立起的关系会越来越融洽和亲近,但是都乐突然不听指令,倒让杨烁有点“胡思乱想”,直男思维上线,“是不是因为刚才喂了别的军犬,所以吃醋了”,最后只好使出“杀手锏”——假装晕倒,才让都乐听话。而在上周六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杨烁则又“暖男”了一把,面对手冷的女孩怎么办?烁哥告诉你直接抱怀里!不光现场传授撩妹技能,还与吴昕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在俩人的深情演绎下网友们纷纷表示,“耳朵要怀孕了”!

配图1
配图2_副本

  杨烁与“初恋”军犬相处遇瓶颈 直男思维上线猜测军犬吃醋

  杨烁与都乐这对军营最萌CP,从相见之时就是一见钟情,几期节目下来契合度越来越高,关系也越来越融洽,但这对戳中过无数网友的CP,上一期居然闹不和了!不管杨烁怎么呼喊引导,都乐一概不为所动。面对“初恋”突如其来的小脾气,杨烁直男思维上线,“是不是因为我刚才喂了别的犬,吃醋了?还是到了‘青少年’的叛逆期?”,这种反应也是有点可爱,最后还是用了大招——假装摔倒装晕,才再次俘获了都乐的心。

配图3_副本
配图4

  杨烁亲身示范哄女友的最佳方式 与吴昕深情合唱撩动少女心

  哄军犬都乐有妙招,哄女孩杨烁更是有一套。上周《快乐大本营》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女朋友手凉怎么办”,杨烁给出了教科书般的回应——揭开外套衣扣,直接揽进怀里!台上台下男女老少的少女心都被撩坏了!与吴昕合唱的那首《当爱已成往事》又彰显了自己的深情另一面。以往杨烁都是硬汉代言人,没想到生活中却是这样一个外表高冷内在心细的暖男,腿长颜高唱歌好听,最重要的还懂女人心,不少网友直呼,“这样的理想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