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咪咕文化节嗨翻全场 唱跳俱佳实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9: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嘻哈唱作人王嘉尔现身咪咕次元文化节麟犀之夜,他头戴棒球帽、身着蓝色嘻哈套装率先闪耀登场,连续嗨唱《No diggity》《Papillon》两首歌曲,气场全开突破次元壁,嗨爆全场,圈粉无数。

 

  当天现场,王嘉尔展现超高舞技,还化身DJ现场与大家互动,变身为活跃氛围的小能手,引得粉丝疯狂打call,献唱《papillon》时更是全场大呼teamwang,超强的舞台掌控力,燃爆全场。

 

  据悉,王嘉尔近期行程满满当当,近日还赴美国洛杉矶参加2017年全美音乐奖ama。王嘉尔真是超高人气,音乐走向也越来越国际化了,影响力亦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