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伦思博受邀维密秀 全黑造型有质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9: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备受瞩目的全球时尚盛事“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在上海举行,新锐设计师、时尚kol伦思博受邀出席活动。他以一身全黑造型亮相,在粉色背景的衬托下更显高级质感。戴上超大方形墨镜后的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伦思博时髦又个性的演绎令人惊喜。活动现场,伦思博更巧遇好友吉克隽逸,二人亲密合影可见其深厚的友情。

伦思博简单清新
伦思博魅力十足
伦思博时髦潮流
伦思博随性自如
 

  据悉,伦思博自制出品的首档明星时尚街拍视频节目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其主打的Fashion Film最新一期嘉宾是易烊千玺,精良的制作与丰富的内容成为该节目的王牌武器,正片一经推出立刻引发热议。期待伦思博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伦思博潇洒率性
伦思博秀邀请函
伦思博眼神有力
伦思博与好友吉克隽逸亲密合影
伦思博与好友吉克隽逸现场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