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翊婕宣传片《大战ROBOT》拍摄 百变造型吸睛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6 13: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高翊婕参加了宣传片《大战ROBOT》的拍摄,在一组剧照中,高翊婕尝试百变造型,时而是俏皮搞怪的运动达人,时而是甜美性感的时尚女神,多变的她向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魅力。高翊婕总是笑容灿烂,将快乐传递给所有人,就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据悉,拍摄当天,高翊婕早早就来到了现场,脸上挂着她那招牌式的微笑,一出现就吸引住了现场工作人员。因为已经有过丰富的拍摄经验,高翊婕对于拍摄的工作流程游刃有余,换完服装、做好造型后,高翊婕就默默在一旁开始认真揣摩拍摄时的造型和表情,专业的态度让导演都忍不住点赞。

  对于表演,高翊婕对自己始终有着严格的要求,凡事追求完美的她,也许只是一个一秒闪过的小细节,她也想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她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