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吐槽商家PS同款:我也是要面子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09:3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很多商家会利用明星效应来进行促销,包括打出明星同款等等,11月20日范冰冰就转发了网友的一条微博,吐槽商家乱PS同款衣服,称自己也是要面子的。

 

  在范冰冰转发的微博中,网友表示:“某宝上的范冰冰同款,我……觉得……有点……怪怪……的?”并且贴出了一系列同款的服装,其实只是商家利用范冰冰同款来进行售卖,将衣服PS到范冰冰的身上,并非真的是范冰冰穿的衣服。

  范冰冰看到网友的这条微博之后也忍不住转发吐槽:“呃……那个⋯⋯能不能别给我乱(ps)穿衣服,说真的,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些衣服p上你的脸 感觉立马提升档次了诶”、“冰冰女神衣架子,什么样的衣服都能很好的驾驭,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那么美呢,没事,不怕,反正你是衣架子”等等,当然还有少不了的催婚团继续打卡,希望范冰冰和李晨两人能够早日结婚,想要看到两人的世纪婚礼。

  此前,在范冰冰生日的时候,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两人在家人和好友的见证下,许下了爱的誓言,不过当被问及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范冰冰和李晨两人都表示目前两人都很忙,不过结婚的事情有在考虑,毕竟是人生大事,希望网友们可以给一些时间,等到确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