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新单《戒烟》直击都市人感情观 MV挑战特务角色大秀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唱作大神”李荣浩2017年全新专辑《嗯》已于11月17日正式发行!“浩计划”单曲推出至今在各大数位平台也已创下10亿点击佳绩。随着专辑推出,新一波主打《戒烟》更再一次让乐迷听见惊喜!新歌不仅是首令人朗朗上口的标准“浩式情歌”,歌词也巧妙的用“戒烟”两字象征日常生活中一般人很想“戒”却又很难做到的事,简单直白地影射出现今都市人的感情观。与此同时,MV更挑战演出个性严谨的特务,因为忘不了前女友内心纠结不已的深情戏份。

 

  “浩计划”自5月起即陆续推出《嗯》、《就这样》、《裙姊》、《歌谣》、《我看着你的时候》、《祝你幸福》、《后羿》等话题单曲,每首创作皆引起广大回响,更因此被网友封为“神曲计划”,更给了李荣浩“唱作大神”的封号。对此,李荣浩不仅开心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更谦虚地说“不敢以大神自居”。在接连不断的好评之后,专辑也正式发行,紧接着的全新主打《戒烟》,藉由“戒烟”表达对感情的看法,也写出了有些人的爱情就像上了烟瘾,让人难忘的想戒也戒不了,贴切的比喻,让歌曲一推出又再次掀起热议。

 

  而在之前推出的单曲里,李荣浩不但是优秀的唱作天才,更在MV中大展戏剧天份。先前不但曾与新科金马影后马思纯在《就这样》MV中飙戏,还大胆在《裙姊》中化上京剧妆并有模有样的比划武术 。此外,在《歌谣》中,李荣浩更抛开包袱饰演离家的苦工。而这次的MV则邀来今年才以电影《自画像》荣获西班牙南方影展最佳影片的导演陈宏一执导。由于两人是再度合作,拍摄前,李荣浩在第一时间就将自己创作时的画面与导演分享,因此导演很快的为李荣浩量身打造了一个严肃的飞虎队员的角色!除了在MV里的表现受到认可,在即将上映的新片《卧底巨星》中,李荣浩更与陈奕迅一同演出,展现喜剧天份,戏路之广让人相当激赏!

 

  《戒烟》MV中,李荣浩所饰演的特勤,是个生活规律并且个性严肃的人,但面对感情,他却有着难言之隐,同时也是他想戒却又戒不了的习惯——原来,已经分手三年多的前女友时常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他,尽管很想拒绝,也明白两个人不可能走向未来,但感情的“瘾”却让他每次都不忍拒绝。甚至在一次任务中盘问犯人时,还因接到前女友的短信而心神不宁,还一度把罪犯幻想成前女友的现任男友!讽刺的是,MV中,尽管他好不容易戒了烟,却仍无法戒掉想念她的欲望。而导演以细腻的电影手法让这支MV充满戏剧性,也成为了新专辑中最火爆和限制级的话题之作!

 

  李荣浩透露,这次一收到剧本就非常期待,更已在脑中排练该如何诠释这个角色,这让导演对李荣浩的敬业印象十分深刻。拍摄时,李荣浩更在一身特务装备上身的情况下,十分投入角色,让人大赞演技了得!不仅如此,李荣浩更展露出维持许久的好身材,让不少人大呼帅气惊人!而随着发片,李荣浩12月9日也将在台北市松烟二号仓库举行新专辑《嗯》的新歌演唱会,特别企划“一日限定”两场(分别是下午四点及晚上八点),开放给1200位歌迷免费入场!只要上传与李荣浩《嗯》实体专辑的合照,就有机会入场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