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步天下》唐艺昕遭毁容:皇太极最适合东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1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唐艺昕、林峯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持续热播,跌宕起伏的剧情不断引发观众热议。目前该剧网播量已迅速破10亿。而随着剧情的深入,东哥与皇太极的恋情终见眉目,发糖不断,感受了上周的甜蜜暴击后,这周东哥的命运又将浮沉坎坷,让人揪心不已。

《独步天下》破亿海报
 

  东哥新婚毁容命悬一线 身如浮萍命多舛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东哥为了不再连累皇太极,甘愿忍受努尔哈赤的暴怒,并扬言自己已是色衰老女无法帮其完成统一大业的愿望,愿意回到叶赫最后再帮他一回,然世事难料,回到叶赫的东哥又被哥哥布扬古(书亚信饰)算计,先后将她远嫁给乌拉和蒙古,并在新婚之夜上为求自保而选择自毁容貌,命悬一线,难得甜蜜便分隔两地,波折坎坷的东极cp也深深的牵动着网友和观众们的心。

唐艺昕
 

  虽然东哥的命运如浮萍般随风飘摇,但她从未放弃过掌握自己的人生,努力在乱世中活出自己的精彩。“婚姻是建立在两情相悦之上的,如果没有感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悲剧。”面对感情始终忠于内心,不曾妥协的态度,让不少女观众有所共鸣,纷纷留言“最欣赏东哥的态度”、“没有感情的爱,都是悲剧”。

唐艺昕头戴面纱迎新生
 

  唐艺昕林峯戏外惊喜同框:皇太极最适合东哥

  虽说剧中东哥和皇太极感情波折不断,但唐艺昕和林峯在戏外却意外同框,并在微博上喊话林峯“到皇太极的地盘了,吃货表弟带吃货表姐吃好吃的”。让不少粉丝和观众们惊喜不已,“两个人可爱满分”、“我的东极cp魂在燃烧”。同时不少网友直呼被东极恋看伤了,“这糖简直有毒”。

唐艺昕眼眸低垂惹人怜
 

  据悉,唐艺昕饰演的东哥本周将迎新生,不再拥有第一美女称号的她,能否如愿幸福的过完一生,让人期待。而谈及剧中角色谁最适合东哥时,唐艺昕也直言:“最适合东哥的当然还是皇太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