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步天下》热播 王凯熠唐艺昕虐心演绎生死诀别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0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唐艺昕、林峰、张睿、王凯熠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持续热播。剧中,王凯熠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的大阿哥褚英,骁勇善战机智勇敢是努尔哈赤的手下爱将,而他更是痴情于唐艺昕饰演的绝色美人东哥。然而造化弄人,不仅褚英对东哥的一片痴心迟迟得不到回应,他还因莽撞惹怒了一直对他宠爱有加的皇阿玛,曾经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将领突然间被打入大牢,命运的无常令人唏嘘。

王凯熠独步天下
王凯熠独步天下霸气不羁
 

  王凯熠唐艺昕虐恋上演 地牢诀别众人心疼

  剧中,褚英豪放不羁个性让他在战场上锋芒毕露,但是对东哥的过分痴情和他毫不掩饰的追求也让他最终尝到了苦果。褚英为了与东哥三年的诺言孤注一掷使他锒铛入狱,最虐心的时刻莫过于两人在地牢的诀别,即使在最后一刻褚英也没有后悔自己对东哥付出,这种爱的冲动不计后果的行为也让观众纷纷表示心疼,留言称“褚英是最痴情的人,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为了东哥可以付出一切,这场戏看哭我了。”

王凯熠饰演褚英
王凯熠唐艺昕独步天下
 

  王凯熠动情演绎获好评 90后大哥备受关注

  剧中王凯熠饰演的褚英是努尔哈赤的长子,是最具霸气的一个角色。而作为一位年轻的90后,他要在剧中饰演林峯和张睿的哥哥,在形象和表演上都是一个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褚英冲动鲁莽的个性和生动的表情不仅让观众封王凯熠为新版“咆哮帝”,而且他对角色的动情演绎也收获了众多好评。称他的表演“单纯而直率,真切且热烈,令人感动,把角色演活了!”
 

王凯熠唐艺昕生死决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