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璇《ART ON!艺术生》开机 担纲女一号勇敢逐梦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1 10: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子璇、龚俊等主演的励志青春歌舞校园轻喜剧《ART ON!艺术生》近日在珠海开机。开机当天,王子璇身穿黑色短袖T恤搭配格子短裙,青春靓丽。剧中,她饰演勇敢追逐演员梦的学霸乖乖女陆七一。

《ART ON!艺术生》开机主创合影
 

  王子璇担纲女一号 化身“追梦少女”勇闯演艺圈

  电视剧《ART ON!艺术生》由聚影(北京)国际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付聪执导,讲述学霸乖乖女陆七一化身“追梦少女”勇闯演艺圈,从毫不起眼的“校园奇葩”逐渐蜕变成热情开朗、充满自信的尖子生。剧中,王子璇饰演女一号陆七一,是一位对表演有着极大的热忱,积极向上,看似柔软实则有力量的女生。最初的陆七一是典型的“进度表小姐”,她是学霸乖乖女,要求一切按照进度表做事,热衷理论和做笔记,虽然本人很漂亮,却不会打扮,总是黑框眼镜+衬衣,也不太会表演,因而成为了艺术院校的“奇葩”。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她逐渐成长,开启野蛮生长方式,也变得充满自信和魅力、擅长表演,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作为一部励志青春歌舞校园轻喜剧,不乏大量的戏中戏、歌舞片段,对表演和舞蹈、唱歌等方便都有很高的要求。王子璇生活中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生,同时也很擅长舞蹈,因此在饰演陆七一时,可以有许多借鉴之处,更能够诠释好这个角色。开机仪式上她说,“因为生活经历上很相似,所以在很多内心感情、肢体动作时可以有借鉴之处,希望能演绎出一个与众不同,让大家喜欢的陆七一。”

王子璇担纲女一号饰演陆七一
 

  从“女汉子”到“艺术生” 王子璇角色多变不设限

  此前,王子璇主演的多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角色的多变与独特也让我们看到了王子璇作为演员的专业实力。无论是《旋风少女2》中的飞扬跋扈、有些自傲的跆拳道高手尹秀,还是《浪花一朵朵》中的可爱善良、阳光开朗的泳队“女汉子”向阳阳,又或是《超感》中古灵精怪的探案IT少女夏铭紫,每次演绎都带给观众惊艳,敢于突破、不为自己设限是她给人的印象。这次《ART ON!艺术生》饰演勇敢追梦的乖乖女陆七一,尽管还算新人演员,经验不多,但我们相信她能带给我们最好的陆七一。

  据悉,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进组前王子璇已经针对舞蹈、演唱等集训一个多月。又是一次新的启程,期待她为我们诠释一个与众不同、令人印象深刻的陆七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