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璇《青春警事》收官 经历“惊险”到“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焦俊艳、魏大勋、王子璇、魏天浩主演的热血公安青春正能量剧《青春警事》今晚东方卫视正式大结局。该剧在经历了诸多生死案件后,终于迎来最后一宗案件,同时揭开了古静身上的秘密。但阿紫却因此受到牵连,结局可谓从“最惊险”到“最惊喜”。

王子璇《青春警事》饰阿紫
 

  《青春警事》正式收官 阿紫经历从“最惊险”到“最惊喜”

  在大结局里,阿紫因为古静身上的超感秘密而受到牵连,被枫叶集团设计,从入职开始就被人监听电话、被监视,而在大结局中被绑架挟持,当做要挟古静和唐一修的人质。尽管外表看起来阿紫是位古灵精怪、聪明伶俐、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但其实毕竟年纪小,因此吓得可不轻,一直大喊“有没有人来救救我,我害怕”,令观众心疼不已,可谓十分惊险了。当然在古静、唐一修、柯佳明的努力下,阿紫成功获救,并与柯佳明结婚,收获了幸福。从“最惊险”到“最惊喜”,阿紫的结局可谓跌宕起伏,令观众印象十分深刻。

王子璇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王子璇上海电影节开场舞惊艳
 

  上海国际电影节惊艳亮相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的进击之路

  被观众熟知于荧屏,从最早的《旋风少女2》尹秀到《浪花一朵朵》向阳阳,又从《温暖的弦》小温暖到如今《青春警事》阿紫,王子璇在荧屏中为我们留下一个个绚丽多姿、个性鲜明的女性角色。作为98年出生的她,努力、开拓、坚持一直是她给人的印象,不止步于荧屏,努力朝着大银幕进步则是她的目标。在6月23日播出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王子璇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场舞表演。这段名为《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开场舞中,王子璇怀揣演员梦想经历了奇幻、美妙的一夜,让人看到了她身上无限的可能性。

  无论是表演、舞蹈,还是对待学业、生活,她始终以积极乐观、认真努力的态度对待,让我们看见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性,期待王子璇未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