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安”cp初上线!魏哲鸣《路从》恋上学姐变忠犬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春励志纯爱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曝光了一组爱情版海报,剧中三对CP各配有一句话总结“我们的爱情之路”,预示了后续的感情走向。魏哲鸣饰演的校草魏子健和周怀安学姐这对cp看起来相当亲密,而在目前剧情中两人感情依然处于萌芽阶段,魏哲鸣的状态也相当不佳,因此引发了不少网友猜测。

路从爱情版海报
 

  魏哲鸣饰演的魏子健,在姐姐魏佳的高压政策与感情接连受挫后,持续心情低落,连周学姐代表画廊打算签下他都没能提起他的兴致。周学姐为了让他放松心情去感受生活,选择了让他回画廊大扫除,还带他泡茶品茶,魏子健虽身体疲劳但心情豁然开朗,此番举动也令魏子健对周学姐充满了感激之情。而一次偶然听到周学姐劝姐姐魏佳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更是令魏子健心情复杂。从帅气校草的意气风发到落魄公子的萎靡不振,两种情绪都被魏哲鸣完美消化,演绎得精确无比,演技得到众多网友认可。

魏哲鸣路从今夜白
 

  此次曝光的cp爱情版海报中,魏子健和周怀安姿态亲昵地对视,画风高甜,究竟两人是如何发现自己的心意,又彼此确认心意的呢?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为你揭晓。
 

魏哲鸣路从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