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有望出演新电影《国家不渡之日》 或与金惠秀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亚仁有望出演全新电影《国家不渡之日》或与影后金惠秀搭档,两人的有望合作让网友们对该电影表示很期待。

刘亚仁(资料图)
 

  据悉,刘亚仁方面目前接到了电影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刘亚仁本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burning》,行程很繁忙,不过有消息表示电影题材很不错,刘亚仁方面也在积极的商讨之中。而此前,演员金惠秀也接到了出演邀请,将会担任电影中的女主角,如果刘亚仁确定出演,则将会与金惠秀搭档,同台飙戏,影帝影后的合作,让人很期待。

  电影《国家不渡之日》主要讲述了1997年外汇危机是围绕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而展开的不为人知的故事,由曾经制作过电影《田禹治》、《我妻子的一切》、《黑祭司们》等影片的ZIP CINEMA制作,CJ投资发行,预计在12月开机,明年上映。

  刘亚仁此前由于身体健康等原因被免除了兵役任务,虽然刘亚仁本人的入伍意志很强烈,不过经过兵役体检方面的判定,刘亚仁获得了免除兵役的决定。虽然这也遭到了一部分网友的吐槽,不过刘亚仁方面很公正的回应了此事,并且依旧继续演艺活动,除了年初的一部《芝加哥打字机》之外,刘亚仁此前还出演了电影《burning》,该电影由知名导演李沧东执导,刘亚仁和全钟瑞主演,讲述了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三个年轻人之间发生的神秘事件。目前该电影正在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