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组合很OK!刘亚仁朴信惠确定合作出演电影《孤苦伶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4:3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亚仁和朴信惠目前确定以“Two Top”形式正式确定出演灾难电影《孤苦伶仃》这也是刘亚仁和朴信惠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刘亚仁-朴信惠

  电影《孤苦伶仃》是由《国家破产之日》以及《黑祭司们》的制作公司进行制作,新人导演赵日型进行执导,该剧作为一部灾难片讲述的是因急剧扩散的来历不明的病毒而无法被管制的都市里,完全被孤立的生存者的故事。

  该电影是刘亚仁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饰演男主角,在悲观混乱的情况下依旧自我守护的俊宇的角色,将会展现具有说服力的一面,而朴信惠饰演的则是直视极限环境,干练的创造自身生存技术的女主角宥斌,是一个很成熟的女孩,这也是刘亚仁和朴信惠的第一次合作。

  刘亚仁和朴信惠作为实力派演员,在韩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十分的受欢迎,两人迎来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不知道两位演员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刘亚仁去年有两部电影和大家见面,一部是《燃烧》一部是《国家破产之日》两部电影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而刘亚仁也凭借电影《燃烧》在戛纳掀起一阵热潮,他在该片中的表演被《纽约时报》选为2018年十佳表演之一,成为该名单中唯一的亚洲演员,可见演技十分的精湛。

  这次出演《孤苦伶仃》是刘亚仁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挑战灾难片,相信刘亚仁也一定会展现属于自己的不同魅力。电影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