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演员的诞生》获好评 网友:好演员终于火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浙江卫视大型演技类综艺《演员的诞生》不仅蝉联话题榜冠军,节目中极具电影质感的影视化拍摄以及挑战选手的精湛演技也让观众看到了节目的品质感以及匠心精神。

翟天临
 

  其中,演员翟天临再一次用扎实的表演证明了什么是好的。与余少群对战表演电影《绣春刀》片段,他饰演锦衣卫韩千户,在短短十分钟内表现出极其丰富的内心转变。而挑战导师刘烨的电影《西游降魔篇》片段时,他演绎的玄奘完美示范了什么叫做“举重若轻”。一次次的表现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许多网友表示感谢这档节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极其优秀的好演员。也感谢节目终于让这个好演员“火”起来了。

翟天临写真
 

  随着关注度的提高,演员翟天临受到了一众高端品牌的喜爱,近日出席了浪琴表185周年品牌活动,成为大英博物馆艺术推广大使。大家纷纷表示,翟天临未来无限。让我们期待他后面更多的好作品吧!
 

翟天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