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旅社》王源和面做花卷学习新技能,收获爷爷粉暖心为其做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青春旅社》里,王源煮过面、炒过菜、熬过粥,不仅动手能力强,还有一颗细心、体贴的心,对景甜、李小璐等几位女生更是爱护有加,而对各位旅客朋友也会照顾周到,果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新好男人”,这也让景甜、赵英俊等人称赞不断。看来在《青春旅社》的生活里,王源是想要锻炼一个全能的自己了。

王源拿盆准备和面
王源为大家准备好的面食花卷
 

  据悉,在未播的节目里,王源还尝试了和面、揉面、做花卷等工作,初次挑战难度较大的食物,王源学起来更是有模有样,认真做美食的样子着实让人喜欢。

王源在尝试做好看的形状
王源在刷碗
 

  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里,有两位老人正是奔着王源而来,刚见到王源时,他们便掩饰不住喜欢:“你是重庆的,我知道,一看到你就想到我那个干孙子,和你一样大,我就喜欢孩子。”听完之后的王源也有些害羞,积极帮忙收拾行李。随之,王源和老人们亲切聊天,特意询问爷爷奶奶的日常口味,决定为他们做几道自己的家乡菜。

王源正在打开面粉袋准备做花卷
王源正在准备食材
 

  不知道王源又要展现什么厨艺呢?他和两位老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故事?本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即将揭晓!
 

王源准备炒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