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旅社》李小璐携A栋举办“重返20”联欢会 王源陈赫献唱老歌回忆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3 10:2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周即将播出第八集“重返20”。第八集中,李小璐带领A栋集体共同举办“重返20”联欢会,庆祝9位军人入伍20年;王源深情演绎《同桌的你》,李小璐、赵英俊即兴上演乡村版爱情音乐剧,乐翻众人;陈赫重现20年前舞台风,惊艳开嗓唱《爱拼才会赢》;陈明满足军人心愿,合唱经典老歌《快乐老家》。

  除此之外,还有张国伟热情尬唱《对你爱不完》,震惊全场;王源、郭劲岐被“传染”放飞自我,开始“社会摇”;“超级奶爸”陈赫也在节目里大谈带娃做饭趣事;王源、程晓玥被托举“上天”,感受不一样的刺激;以及A、B栋开展运动会,篮球赛、丢沙包、羽毛球赛……欢乐满满!

  李小璐带领A栋举办“重返20”联欢会

  王源献唱《同桌的你》陈赫演绎20年前舞台风

李小璐主持联欢会开场

  在上期节目中,A栋迎来了九位空降兵,为了帮助军人们纪念入伍20年的重要时刻,A栋店长李小璐带领何穗、李静、戴军、陈明等人一起秘密布置主题为“重返20”的联欢会。李小璐变身人体复印机,连画9张空降小伞兵的图案;陈明带来珍藏版明星海报,包括谭咏麟、杨钰莹以及戴军等人,客厅秒变当年模样;当李静再次看到年轻时的戴军时,更是笑到前仰后合,满满的回忆即刻涌上心头;还有何穗、黄雅莉都积极做灯笼、绑彩带,众人一起布置联欢会现场。

王源

  晚饭过后,B栋所有人也来到A栋帮军人们庆祝。联欢会中,王源深情演绎《同桌的你》送给众人;为了配合王源的歌声,李小璐和赵英俊还一起搭档,即兴上演了一场乡村版爱情音乐剧。然而,画风突转,爆笑全场,惹得黄雅莉大呼“毁歌”?陈明也与其中一位军人共同演唱了经典老歌《快乐老家》,回忆满满。还有陈赫助兴表演《爱拼才会赢》,低沉声音惊艳开嗓,让众人拍手称赞。加上陈赫的动作极具年代感,舞台一时间像是回到20年前,凸显了联欢会主题。

  张国伟放飞自我尬唱《对你爱不完》

  王源郭劲岐被传染开始“社会摇”

  在“重返20”联欢会开始前,张国伟与戴军首先出来暖场,张国伟唱经典歌曲《对你爱不完》,戴军则伴舞。然而,张国伟一开口却“吓倒”众人,戴军更是被“惊”到跪在地上,好友郭劲岐也在听完第一句之后直接捂脸,“不忍直视”,逗趣场面惹得所有人都笑到前仰后合,现场气氛瞬间燃爆。演唱逼近尾声时,张国伟还自带特效,撒花庆祝。作为跳高界的“泥石流”,张国伟来到《青春旅社》果真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

陈赫唱《爱拼才会赢》重现二十年前舞台风

  在张国伟的影响下,王源和郭劲岐同被“传染”,越来越放飞自我。节目中,A、B栋共同举办了一场运动会竞技赛。为了“震慑”住A栋,B栋所有人准备了啦啦操表演。音乐响起,众人欢乐起舞,张国伟更是想跳就跳。紧接着,王源和郭劲岐也忍不住跟着跳起来,摇头、抖肩、摆手……与大家一起“社会摇”。然而,在正式表演时,B栋竟然遭遇了“演出事故”,他们能否不受影响镇住A栋呢?

  AB栋开展运动会竞技赛

  王源郭劲岐秀篮球李静陈明何穗齐上阵

王源郭劲岐打篮球

  在第六期节目的最后,A、B两栋旅社便约好要进行一场运动会比赛,本期节目中,这场友谊赛如约而至。B栋有啦啦操助兴,A栋也有军人般的整装待发,气场十足。首先进行的是篮球赛,王源、郭劲岐等人对战A栋女将何穗、陈明、黄雅莉。果然,优势满满的B栋遥遥领先,连得三分。随之,A栋变换战术,李静、戴军搭配军人上场。李静一展投篮绝技,刚上场便得一分,又在赛点抢到篮球,一投即中,助力A栋成功逆袭,让所有人都连连称赞。

  接下来,他们还进行了丢沙包、羽毛球、踢毽子等比赛,不知道哪一方会赢得最后的比赛呢?谁会负责所有人的晚餐?除了以上精彩内容之外,“超级奶爸”陈赫也在节目里大谈带娃做饭趣事:辛苦但非常幸福!王源、程晓玥被托举“上天”,感受不一样的刺激;还有李小璐擀饺子皮十分专业,直言“东北媳妇就得会这个”……本期节目乐趣多多、亮点十足,周日21:4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等您来看!

何穗
景甜
李小璐黄雅莉布置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