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引爆者》热映张春年与影帝飙戏过足瘾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0:3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太合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风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常征执导的动作犯罪悬疑片《引爆者》即将在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讲述了男主角赵旭东,无辜被卷入多派势力的利益争夺中,化身孤胆英雄自我救赎的故事。

电影《引爆者》热映
 

  由段奕宏、余男、张春年、王景春、成泰燊、余皑磊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这是“老戏骨”张春年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国式关系》、《橘子红了》之后的又一部力作,将一个做人唯利是图,处处左右逢源的小人物王三百演绎的淋漓尽致。

张春年与影帝飙戏过足瘾
 

  片中张春年饰演的王三百与段奕宏饰演的赵旭东有大量的对手戏,张老师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样的一部影片中,可以与段奕宏、余男等影帝影后同场飙戏感觉非常过瘾,拍摄期间我们也经常在一起交流拍摄心得,希望票房大卖,以后会有很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