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再曝时尚大片 “现男友”回归自我展顽痞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3:1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现曝光一组《VogueMe》杂志大片,这也是“现男友”十一月内继登上《ELLEMEN》香港版,《时尚先生》别册及《NYLON》中国版三个杂志封面之后,再度公布的与国内顶级时尚杂志合作拍摄的大片。

李现“回归自我”
李现背影
 

  在这组大片中,李现“回归自我”,休闲夹克、阔腿裤、潮鞋的混搭风,展现顽痞男孩一面。时尚感十足的他面对镜头更显从容自在,正如杂志文章中评价他“锋利的是经历,温柔的是成长。”

李现面对镜头更显从容自在
李现曝光《VogueMe》杂志大片
 

  据悉,由冯小刚担任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作《剑王朝》将于近期开机。
 

李现时尚感十足
李现展现顽痞男孩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