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演唱会首位嘉宾曝光 好友薛之谦将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4: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上午,赵英俊发博“薛之谦问我,你演唱会我来唱什么歌?我说没意见,你想怎样我都随便……”并配上两人经典的互揪头发的图,证实薛之谦将作为嘉宾亮相于自己的演唱会。

 

  赵英俊和薛之谦同为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二人作为创作型歌手,在音乐路上可谓是心心相惜,赵英俊还是薛之谦的《演员》等多首歌曲的制作人。在薛之谦身陷买歌传闻时,赵英俊发博力挺薛之谦,亲证自己看完他写完副歌,否认买歌传闻。在参加网综《明日之子》时,两人也是不留情面在台上互怼,期间竟然还大大“出手”,互揪头发,丝毫不顾形象,不过这也算是两人相爱相杀的不一样的友情表现。

 

  很多薛之谦粉丝曾在赵英俊微博留言,猜测演唱会嘉宾会是薛之谦吗?今天终于得到肯定,演唱会曝光的首位嘉宾正是薛之谦。赵英俊也说过“演唱会,应该有的都会有”,众多圈中好友支持赵英俊演唱会,之前王源也表示会去师傅的演唱会,不知道在娱乐圈拥有好人缘的赵英俊还会带来哪些令人想不到的惊喜呢?还有哪些嘉宾呢?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