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演唱会再爆神秘嘉宾 大鹏乔杉贴心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14: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8日上午,赵英俊演唱会继首位嘉宾薛之谦曝光之后,再次曝光两位神秘嘉宾,大鹏,乔杉。

赵英俊新闻稿图1
 

  赵英俊、大鹏、乔杉三人是多年好友,彼此也在《煎饼侠》和《缝纫机乐队》有过合作。赵英俊为《煎饼侠》创作了主题曲《煎饼侠》,为《缝纫机乐队》创作了《都选C》、《塑料袋》、《丁建国写的歌》,甚至还在《缝纫机乐队》中客串了一个笑料百出的小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此前大鹏为了力挺好友赵英俊的首场演唱会,不仅在微博宣传,还亲自掏腰包购买了两百张门票。现在曝光还将和乔杉作为嘉宾助阵赵英俊演唱会,看得出是真哥们无疑了。不知道他们会在演唱会有怎样的合作,会一起合唱《都选C》还是《塑料袋》还是其他的呢?

赵英俊新闻稿图2

  除了嘉宾阵容曝光,赵英俊演唱会的第二版宣传海报也亮出了庐山真面目。继第一版“买票版”海报之后,本次为“化妆版”海报,赵英俊一人分饰两角,将化妆师和待妆艺人刻画的惟妙惟肖。首场演唱会,赵英俊竭尽全力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表演,12月12日,北京展览馆,赵英俊回到明天演唱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