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刘涛变护士 糯米腔给王珂补牙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即将播出第八期。在以往的节目中,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与陈翔共同经营一家客栈,尽心尽力的为客人们带去了优秀的服务,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纷纷为客栈打call:“好想快点到周六看节目啊!”

《亲爱的·客栈》王珂、刘涛夫妇一起游湖

  王珂刘涛恩爱如初 被粉丝称为“回甘夫妇”

  王珂与刘涛这对娱乐圈知名的恩爱夫妻,结婚十年携手走过风风雨雨仍恩爱如初。在一开始上节目时,王珂就表示,他想通过这二十天,来跟刘涛进行独处,找回当初恋爱的悸动。他与刘涛在客栈里疯狂撒狗粮,被粉丝们成为回甘夫妇。两人细水长流型的相处模式,被网友们十分推崇,纷纷表示被这对夫妇圈粉了,王珂刘涛也获得了“看眼神就知道两人很恩爱”“喜欢看他们两个人塞狗粮”等好评。

《亲爱的·客栈》王珂给刘涛拍照

  王珂补牙被塞棉花 与刘涛进行神仙对话默契度max

  在本期节目中,王珂在吃糖时不慎粘掉了牙,刘涛亲自上阵为他补牙,塞了一团棉花在王珂嘴里,让他说话略有不便。在之后收拾的时候,刘涛不小心撞到了冰箱,手破皮了,这让王珂十分心疼,赶快拿来碘伏让刘涛擦擦。但王珂因嘴里塞了棉花,说话有些不清楚,对话过程全是“嗯嗯嗯”的声音。王珂与刘涛上演了一出神仙对话,没想到的是,刘涛居然都听懂了,这让客栈里的其他人感到十分惊讶。在第八期节目里,还有哪些有趣的内容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