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5》刘畊宏大秀带娃绝技托举小泡芙稳如泰山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8: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爸爸去哪儿5》的旅行即将进入尾声,今天爸爸和孩子们将在安徽呈坎开启最后一站的旅行。一向以健硕肌肉出名的刘畊宏这次为女儿小泡芙当了一回“托举机”,双手紧紧抓住小泡芙的大腿两侧,稳稳托举起小泡芙,一直高举过头顶,把自己惊人的好体力和发达的手臂肌肉展现得淋漓尽致。而“飞得高、望得远”的小泡芙似乎也非常习惯这样的高度,小脸上写满了兴奋与满足,看来并不是第一次扮演爸爸的“人肉哑铃”。难怪在票选“人气王”时,刘畊宏热情地向宝贝们推荐自己的“人体云霄飞车”,并保证会非常好玩。在本期节目中究竟哪个宝贝幸运地体验了一把刘爸爸的“人体云霄飞车”呢?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