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加减法》刘畊宏“团队精神”课感人心 重新定义减重数字新内涵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6 10:4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四晚21:30分,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节目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团队精神”课。农作课,性格急躁的张杰努力克服情绪问题;楷魔班和楠朋友终极一班上演比分追逐战;户外登山,单亲妈妈刘亚娟以超强毅力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为班级增加了最关键的一分;第一阶段称重,学员们的成果悬念迭出,实时上演反转大戏。难度升级的课程项目,紧张激烈却又充满友爱的氛围,让网友直呼:热血又感动,学员们真的太棒了!

第一阶段称重中的刘畊宏和林海

  百折不挠、友爱互助齐上演 历练铸就团队精神

  户外登山测试环节,单身妈妈刘亚娟的表现令给网友们感动不已。刘亚娟因曾是一个美丽自信的女孩,但却因身材的走样失去了完整的家庭。虽然幸福有了裂痕,但进入加减学院的她十分清醒:为了更好的自己,必须做出改变!刘亚娟体重基数大,体能弱,在不断登山折返的过程中,小腿和膝盖出现严重的抽筋和疼痛情况,在比赛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她终于不堪重负,跌坐在地上。这一刻,能否保住自己班级的领先就看刘亚娟能否重新站起来完成比赛。深知刘亚娟性格的同伴房圆也在用特殊的方式鼓励她“你不行,我看你今天真的不行!”“我来到这里,就没有想过放弃!”刘亚娟咬着牙不断重复这句话,最终重新站了起来,在测试结束的最后一分钟冲过了终点!所有学员都不禁为她大声喝彩!刘亚娟的坚强和楷魔班的友爱执着感动了无数网友“如果我能像她一样,我早就改变了!”

努力冲向终点的刘亚娟

  逆风翻盘、坚持自我同发生 突破自我展健康风貌

  这一次的称重可谓反转迭起。尽管没有高强度运动训练的加持,张杰依旧成功掉重10.7kg,这原本傲人的成绩却仅为张杰的综合进步分值加了4分,让满怀期待的他从兴奋一下跌入失望的谷底,而本期掉重3.3kg的刘亚娟,却经历了截然相反的过程,虽然她的掉重是所有学员中最少的,但综合进步分值却增加了12分!这样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既惊奇又疑惑,为什么掉重多不一定加分多呢?校长刘畊宏在节目中给出了解释。《人生加减法》每周一次的身体质量检测,并非简单以体重衡量学员们的努力成果,而是从体重、BMI指数、腰臀比、骨骼肌、体脂肪、内脏脂肪面积等多维度对学员们的身体情况完成评估。刘亚娟之所以能以小减重取得高分,是因为她的骨骼肌得到了大幅增长,脂肪明显减少。刘畊宏表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要和别人比吗?你要和自己比。你可能看起来跑得没有别人快,别人好,但你突破了自己。”刘亚娟用称重的大反转证明了百折不挠的努力就会迎来最好的收获“当时我很怕,我怕我的坚持不能得到结果,但最终我证明了自己!”

友爱互助完成登山课的学员们

  下周《人生加减法》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选手们又会带来哪些打动人心的表现?三个班级的成绩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下周四晚21:30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