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限定24小时》热拍 阮雨白首演学霸博士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09: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漫改超级网剧《限定24小时》正在厦门热拍,这部剧汇集了李宏毅、潘霜霜、李浩男、阮雨白、陈奕恩等众多年轻演员,更有陈紫函、何明翰、李梦男等资深演员加盟。内地女星阮雨白,此次在剧中出演高冷美女学霸博士,与以往塑造的反派、苦命女、老师等形象不同,这是阮雨白首演二次元故事中的学霸博士,尤其引人期待。

阮雨白《限定24小时》饰演林婉晨
 

  电视剧《限定24小时》讲述了由“触物为人”超能力所引发的一系列离奇有趣却又暗藏危机的神奇事件,以独特视角,90后喜爱的表现方式,打造中国现实童话,探讨生活中的爱与幸福。在《限定24小时》中,阮雨白饰演了高冷系学霸美女博士“林婉晨”,与李宏毅饰演的“黎昕”和李浩男饰演的“安定”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在剧中与两位男主角产生情感纠葛。

阮雨白接受媒体采访
 

  阮雨白原名罗曼雅,曾以艺名“罗曼雅”活跃于各大荧屏,先后出演《妈祖》、《辣妈俏爸》、《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等多部影视作品。在电视剧《妈祖》中,阮雨白饰演了外面冷艳,内心歹毒的蚌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热播古装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中,阮雨白饰演了苦命女孩“妙香”。这一次,阮雨白在这个二次元科幻故事中有全然不同的演绎,对林婉晨这个角色,阮雨白也在微博上表示:“保守好你们的小秘密哦~”可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