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好久不见》上线 "腹黑博士"一展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9:3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王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其中,王森饰演的腹黑博士陆一明,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上线。

《好久不见》王森饰演陆一明
《好久不见》王森纵横化身经济学博士商场
   剧中王森饰演的陆一明在应聘华钥公司时,一展高学历、高双商,令贺言(郑恺 饰)刮目相看。而王森饰演的陆一明,斯文的金丝眼镜下隐藏着的是自己复杂的内心世界。待贺言看过来时,嘴角微微上扬又是充满自信的“老实应聘者”。王森细腻演绎一系列心理历程,成功骗过对手,也将应聘后的胸有成竹、以及职场中杀伐决断的商人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
王森《好久不见》卧底郑恺公司
王森空降《好久不见》
   此剧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连续多日拿下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而一直在尝试不同风格的王森,早在《好久不见》中上线之前,就受到了观众的热切期待,不论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内裤男,还是《虎妈猫爸》中不上进的小舅舅,都给观众呈现了不同的惊喜。而在《好久不见》中,昨晚才上线的王森也不负众望,在商场纵横中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据悉,《好久不见》于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期待王森在剧中的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