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从今夜白》深情陈若轩作画挽留挚爱 用真心说服未来“岳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3: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热播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温暖了这个初冬之后,正式进入收官前篇,陈若轩饰演顾夜白和安悦溪饰演路悠言这对励志纯爱CP一路走来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弦,狗粮泪点高能满满。主演们也被盛赞完美传达出原著的精髓。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白姑爷”陈若轩迎来最强阻碍-“未来岳父”的反对,为了扭转路父固执的决定,天才画家顾夜白重回老师遗作的原景地,完成老师遗作,用真心真情打动路父。观众纷纷感叹:为顾夜白的画技和话技打电话!


 

 
 

  在之前的剧情中,陈若轩饰演的顾夜白通过和路悠言在一起工作,拉近两人的距离,并携手一起为小铃铛举办画展,正当两人感情渐入佳境,路父通过电视看到关于画展的报道,发现悠言仍瞒着自己和顾夜白在一起。担心女儿身体健康的路父严辞反对俩人的恋爱,并替悠言辞职决定带悠言前去法国散心,以期冷淡两人之间的恋情。得知消息的顾夜白为了挽回悠言,说服路父,决定通过老师的遗作打动路父。顾夜白独自前往老师一家曾经的度假胜地千岛湖,并经过多方努力找到画中的取景地,通过自己在绘画上的天赋和与老师相通的价值理念完成了迟筝为悠言画的最后这幅作品。带着画作,顾夜白终于在路父前往机场之前赶到,将一颗爱悠言的真心剖析在路父面前,用真诚的态度,纯粹的情感打动路父,赢得家人的支持。

  扫清爱情路上阻碍的白露CP再次高甜撒糖,甜蜜喂食共同创业,浪漫的让观众直呼:求不虐,请一直甜到大结局!而渐入佳境的顾夜白和路悠言能如大众所愿,无波无折的迎来幸福甜蜜在一起的大结局吗?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