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独对真心 言辞真诚豁达狂撒鸡汤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10:0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黄子韬去年初出演的国内首档慢综艺《心路》终于播出,褪去“星光”的他变身热血青年,开启追寻自我本心的心灵之旅。黄子韬和主持人全身心投入,不畏高原反应勇爬4000米雪山。黄子韬更主动成为节目里的体力担当,手拿肩扛的搬运最重的物资,毫无防护措施的爬到两米高处系门帘,可以说是男友力MAX。

黄子韬侧颜精致
黄子韬搭帐篷男友力MAX
 

  节目中,面对已多次回应过的争议与误解,黄子韬的回答一如既往的坦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更自我调侃的表示对“狗带”的火爆只有欣慰,并感谢曾经的争议使更多人认识了他,也让他成长。黄子韬乐观的态度令主持人朱丹刮目相看,一路上谈起对于那些不看好他的人,他用水和石子做比喻,更是豁达到极致“原来水只在最低层,因为这些石子会越来越高”,真性情的表述堪称黄氏鸡汤。

黄子韬带病搭帐篷
黄子韬海边作画
 

  黄子韬在返璞归真的路上独对心灵,在简单却蕴含正能量意义的任务面前,以真实反应面对一切,引得网友点赞“黄子韬这么真实的艺人很难得,简直是一股清流!”、“干了这碗黄氏鸡汤,关于水的比喻也是超赞了~”。
 

黄子韬下山
黄子韬战士自己的绘画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