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舍命救人 寒江表白苏语凝再发糖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8: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东方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全网热播,该剧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几大部落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在剧中徐璐饰演的苏语凝见到了“闺蜜”姬昀璁并揭开地下城的秘密。寒江霸气表白苏语凝,并承诺守护其一生。

  星命皇后遇上前朝公主   苏语凝揭开地下城秘密  

徐璐1
徐璐2
 

  苏语凝和寒江发现了村中的异样,离开之时遭遇埋伏。牧云陆被抓进了一口枯井当中,寒江想去救他, 却被苏语凝用竹针扎晕。随后,苏语凝自己走入了枯井救人。在地下城里,苏语凝见到了“闺蜜”姬昀璁。原来,当年苏语凝被人推下山崖被姬昀璁所救,两人成了好朋友。苏语凝因为担心寒江会与与姬昀璁起冲突,因此只身前来营救牧云陆。姬昀璁将姬氏在地下攒金铢、造铠甲、建军队的事告诉苏语凝后,她才得知姬昀璁的真实身份是前朝公主,同时也揭开了地下城的神秘面纱。随着剧情的发展,苏语凝不顾自己安危一心救人的善良个性获得网友大力称赞,其独立坚韧的性格也获得广泛好评。

  苏语凝以身涉险救人获赞    寒江大胆表白守护其一生

徐璐3
 

  危机四伏的地下城里,天性善良的苏语凝不忍牧云陆再受伤。为了化解危机,苏语凝再次以身涉险,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威胁”姬昀璁,谎称与牧云陆两情相悦,能让他说出地图藏在哪。可牧云陆仍不肯开口说出传国玉玺的下落,就在此时,苏语凝认出了混在护卫中的寒江。她担心牧云陆被杀后寒江会因此内疚,为了救人只好假装与牧云陆亲热以让姬昀璁放松警惕。寒江醋意大发,与天罗打了起来。而在寒江杀敌时苏语凝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满眼的担心,生怕他受伤。龙锦焕以苏语凝的性命胁迫牧云陆,牧云陆不愿皇权落入旁姓,心有顾忌而没有说出传国玉玺的秘密。寒江大胆表白并对苏语凝许下保护她一生的诺言。网友纷纷留言:“我也要一生守护机智可爱的小姐姐”,“苏语凝临危不乱,有想法有胆识”,“像苏语凝这种有情有义的好朋友请给我来一打”,“这糖有点甜”。

  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徐璐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对不同角色的完美驾驭能力。目前剧情已渐入高潮,苏语凝与寒江是否能顺利逃出地下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注每周二至周六晚20:00 全网热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