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发声明否认约会辣妹:正常朋友的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09: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表示艺人贺军翔撇下妻子和女儿,带着女团辣妹在KTV狂欢10小时,在离开的时候还亲自送这名女生上车,好爸爸和战服人设受到质疑,而贺军翔本人也在29日通过微博发声明否认约会辣妹,称是好友生日,是朋友之间正常的聚会,绝对不允许有伤害家人的报道出现。

贺军翔
贺军翔发声明
 

  贺军翔发文表示:“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来对于这些八卦杂志的报导都是采取一笑置之的态度,但这次伤害影响到我的家人,我不能坐视不管如此无良的报导!对于现今的媒体文化感到病态,未经求证就报导!好友佑威生日,正常朋友的聚会,却也可以被恶意中伤!所以在此说明,不需要浪费社会资源关注此事!”否认与辣妹约会,同时也称希望保护好家人。

  贺军翔在今年6月的时候突然宣布了自己结婚生子的消息,贺军翔表示自己与圈外女友已经在很早之前就领证结婚了,而且女儿“美宝”已经四个月大了,妻子是贺军翔的初恋情人,是一个很漂亮的大美女。贺军翔突然宣布结婚生子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不过依旧选择祝福贺军翔,虽然贺军翔没有公开过妻子的照片,但是自从有了女儿之后,贺军翔就变成了女儿奴,经常晒出女儿的日常与网友们互动,而知情人士也表示贺军翔的妻子长相尤为漂亮,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已经恋爱了,后来贺军翔成名之后,两人分开了一段时间,不过相互都不能忘记对方,于是又和好如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