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官宣《花木兰》女主刘亦菲 宣传照英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1 13: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表示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经过上千人的甄选,最终确定由中国演员刘亦菲出演女主角花木兰,虽然迪士尼方面一直没有回应,不过这个消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很多国外媒体的头条都是关于刘亦菲出演花木兰的消息。

刘亦菲1
刘亦菲2
迪士尼官宣刘亦菲出演花木兰
刘亦菲发文
 

  12月1日,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官宣刘亦菲出演真人版《花木兰》,并且晒出了刘亦菲的照片,照片中的刘亦菲扎着高高的马尾,手拿长剑,英气十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电影方面还公开了电影的详细制作阵容,华语电影人江志强将会担任执行制作。

  迪士尼方面表示:“【重磅】恭喜知名华语影视女演员@刘亦菲 出演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女主角真人版花木兰由妮基·卡罗(Niki Caro)执导,杰森·里德(Jason Reed)、杰克·维纳(Jake Weiner)担纲制作,江志强(Bill Kong)执行制作。影片改编自同名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全新演绎中国古代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尽请期待!”

  迪士尼曾在1998年推出过同名动画电影,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全球票房达到了3.04亿美元,而迪士尼方面也在去年表示将会在推出真人版电影,而饰演花木兰的演员就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迪士尼方面表示女演员要能够讲一口流利的英文,同时还要会武术,会骑马等等,而刘亦菲十分符合这些要求,因此在上千人的试镜中,刘亦菲最终获得了出演该电影的机会。

  刘亦菲本人也对能够出演花木兰而感动很幸运,感谢了制片方,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还记得试镜时的情景,我爱木兰的勇敢和无畏。感谢Disney对我的信任,我将全力以赴!Ps 影迷朋友们和网友朋友们做的图好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