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木兰》再次撤档 已经第四次推迟上映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08:4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7月24日,迪士尼方面对于即将上映的电影日程表进行了调整,推迟了部分电影的上映,包括《花木兰》、《阿凡达》以及《星球大战》,根据消息表示原定于今年8月21日上映的真人电影《花木兰》目前确定将会无限期推迟,具体的上映时间没有公开。

 

  迪士尼方面表示,全球全球新冠疫情期间影院关闭和生产停工令该公司对其电影上映计划进行了许多调整。官方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很明显,在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期间电影发行方面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而今天,这意味着在我们评估了如何才能做到有效地将这部电影呈现给全球观众后,我们将暂停对电影《花木兰》的发行计划。”

  据悉,这已经是真人版《花木兰》第四次推迟上映时间了,该电影最初定在今年的3月27日上映,但是由于疫情的关系,电影推迟上映,之后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后电影再次定档,不过目前根据情况来看,迪士尼方面宣布无限期推迟电影的上映。

  《花木兰》目前未列入迪士尼新的电影发行日程表中,这意味着该电影的上映会无限期延迟。该公司还将三部《星球大战》电影和四部《阿凡达》续集的发行日期推迟了一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