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透露想要拼二胎:今年最大愿望是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2 13: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应采儿出席某活动,在活动上,应采儿表示要努力拼二胎,并且透露了儿子Jasper的近况。

陈小春 应采儿
 

  活动上,应采儿被问及与陈小春的造人计划,应采儿大笑着表示:“Jasper一直都想要一个儿子,不过帮不了他”而被问及儿子Jasper为什么没有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应采儿表示Jasper已经息影了,他要上学了。同时应采儿还表示其实Jasper并没有节目中那么温柔,但是Jasper和爸爸陈小春一样都是巨蟹男,感性而敏感。节目中陈小春一直都想要有一个女儿,尤其是看到刘畊宏家的小泡芙,更是喜欢得不得了,而应采儿也表示目前有二胎计划,今年最想实现的愿望就是怀孕。

  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今年参加了综艺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节目中Jasper十分温柔,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而且很聪明,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节目播出之后,Jasper也多了很多粉丝,成为了小艺人,不过陈小春表示并不想让Jasper出道娱乐圈,但是如果Jasper喜欢也阻拦不了。据悉,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就连身价也增长了不少,有媒体爆料表示陈小春现在的身价是原来的5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