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累计破8亿 入选《帝国》年度评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3 15:07:05   来源:雷神3 迪士尼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漫威超级英雄大片《雷神3:诸神黄昏》全球票房正式突破8亿美元,该片也成为漫威电影宇宙中第七部达成此成就的影片。至此,今年漫威电影宇宙的3部电影全球票房均突破8亿美元。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目前还在院线档期上映中,虽然因为众多新片的冲击,《雷神3:诸神黄昏》的票房和排片已经跌至每日的10名前后,不过随着一天天的热映,上映前期的成绩以及后期票房的冲刺,《雷神3:诸神黄昏》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正式突破8亿美元,它也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17部电影中第7部达成此成就的电影。同时也使得漫威电影宇宙今年唯三的三部电影全部突破8亿美元,《蜘蛛侠:英雄归来》8.8亿,年度第四;《银河护卫队2》8.64亿,年度第六;《雷神3:诸神黄昏》8.022亿,年度第八。

  此外,在日前英国《帝国》杂志评选出的2017年度二十佳影片中,《雷神3:诸神黄昏》排在第十二名,与其一同入选的还有《金刚狼3;殊死一战》《爱乐之城》《银翼杀手2049》等等(榜单评选以英国上映日期为准),排在第一名的是小成本电影《逃出绝命镇》。

 

  说完单独的电影,再来看看发行电影的公司。迪士尼日前发布宣告表示,截止11月29日,迪士尼的2017年全球票房已经正式突破50亿美元,其中包括17.633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和32.398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考虑到迪士尼2016年和2015年的成绩,迪士尼已经成为六大电影公司(迪士尼、华纳、福斯、索尼、环球、派拉蒙)影史上首家连续三年全球票房突破50亿美元成绩的电影公司。在2017年度票房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电影中有四部是迪士尼出品,分别是年度第一,《美女与野兽》12.64亿;年度第四,《蜘蛛侠:英雄归来》8.8亿;年度第六,《银河护卫队2》8.64亿;年度第八,《雷神3:诸神黄昏》8.022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