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国》杂志年度20佳影片 《逃出绝命镇》《银翼杀手2049》《爱乐之城》前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3 16:4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年度十佳之后,英国最受欢迎的老牌影迷杂志之一《帝国》公布了2017年度二十佳电影的完整榜,以电影在英国上映的时间为准,《逃出绝命镇》、《银翼杀手2049》、《爱乐之城》斩获前三名。

《逃出绝命镇》海报
 

  这份榜单中的电影有不少已经斩获了各种大奖,领跑2018奥斯卡争夺战的《逃出绝命镇》排在第一名,《帝国》杂志对它的评价是“很久没有出现如此令人激动的新声音了”。作为科幻经典续集的《银翼杀手2049》虽然票房数字一般,但它已经震撼了不少观众,将在影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你可以不喜欢它,但不能否认它的优秀。”在2017年第89届奥斯卡上以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项大奖领跑的《爱乐之城》排在第三名,当时闹出“最佳影片”乌龙的《月光男孩》紧随其后排在第四名。

《爱乐之城》海报
《银翼杀手2049》海报
 

  榜单中瑞恩·高斯林的两部主演影片《爱乐之城》和《银翼杀手2049》排在第二、三名,成为最受瞩目的男星。榜单中超级英雄类的影片有《金刚狼3:殊死一战》和《雷神3:诸神黄昏》;榜单中有四部涉及LGBT主题的电影;由朴赞郁执导,金敏喜、金泰璃、河正宇、赵震雄主演的韩国影片《小姐》成唯一入榜亚洲电影。

  这份榜单中,有近一半影片已经在中国内地上映:包括《银翼杀手2049》、《爱乐之城》、《敦刻尔克》、《金刚狼3:殊死一战》、《雷神3:诸神黄昏》、《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海边的曼彻斯特》、《极盗车神》和《迷失Z城》等等,这些影片中有的取得了好口碑,有的是口碑票房双丰收。动画冒险喜剧《帕丁顿熊2》即将在12月8日和中国观众见面。

  2017年度《帝国》二十佳影片:

  1.《逃出绝命镇》

  2.《银翼杀手2049》

  3.《爱乐之城》

  4.《月光男孩》

  5.《斯大林之死》

  6.《敦刻尔克》

  7.《上帝之国》

  8.《金刚狼3:殊死一战》

  9.《小姐》

  10.《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11.《大病》

  12.《雷神3:诸神黄昏》

  13.《帕丁顿熊2》

  14.《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15.《海边的曼彻斯特》

  16.《极盗车神》

  17.《生吃》

  18.《佛罗里达项目》

  19.《迷失Z城》

  20.《母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