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张铭恩恋情曝光?两人牵手购物十分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2 14: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了演员张铭恩和徐璐两人一起牵手逛商场,在公开的照片两人不仅一起逛商场购物,还亲密的牵手,疑似正在热恋之中,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回应这件事情。

  根据网友的爆料,张铭恩和徐璐两人一起牵手搂肩,关系异常的亲密,恋情疑似曝光。据悉当天的时候媒体还拍到了张铭恩和徐璐两人甜蜜同行热聊不断,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回应恋情的消息。

  徐璐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的时候徐璐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薛宝琴的角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凭借古装宫斗剧《甄嬛传》而获得关注,开始在影视剧方面崭露头角。之后徐璐又出演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只因单身在一起》、《墨客行》、《闪光少女》等等,并且凭借《闪光少女》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频道传媒大奖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奖,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受到关注。

  而演员张铭恩则是出生于1995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曾在电视剧《老九门》中饰演张副官,还出演了《河神》以及《沙海》等。

  徐璐和张铭恩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写命师》以及《爱上北斗星男友》,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因此而结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