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代妖精》曝海报 高冷局长李光洁挤地铁神情冷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1: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二代妖精》曝最新海报,群妖现身挤地铁。妖精们来到现代,混迹在城市之中。海报中李光洁扮演的妖界管理局大boss差点被挤断翅膀,一脸冷漠表情充分表现出云局长高贵的厌倦感。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高冷局长李光洁
 

  《二代妖精》“人妖通勤”版海报,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摩登奇特的人妖共存新世界。  妖精们来到现代社会,不仅混迹于人类之中,还和人类一样乘坐现代交通工具出行。在海报中,形形色色的妖精充斥着整个车厢,展现出人妖共存、妖在你身边的奇特世界观。

  不论身处何地,总有妖精能够脱颖而出。妖管局局长李光洁作为“最冷酷”高管,从他的面部表情看来,似乎“妖缘”并不好。在满载妖精的车厢中,李光洁神情冷漠,巨大的翅膀隔绝着周围妖精的靠近,正如洪思聪此前对他的描述一样:“残暴的云局长就是妖界中的变态!”。对于妖精与人类的恋情,坚持妖精血统纯正论的云局长自然拼命反对,甚至不惜动用大批全副武装的妖精入侵人类社会,两个种族拉响红色警戒,人妖大混战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