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二代妖精》曝海报 郭京飞示范优雅挤地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08:3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工夫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威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郭京飞主演的电影《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近日,电影《二代妖精》发布了人妖通勤版海报,并配文:“真实呈现妖界地铁拥挤状况,妖流量超高,众妖挤出原形。”海报中郭京飞虽然身处拥挤的车厢,但还是优雅非常,对着车窗整理着自己的发型,时刻不忘保持“妖草”的完美妖设。

  随着电影各种海报及剧照的曝光,《二代妖精》的故事脉络逐渐清晰,身为妖怪管理局魔都小分队队长的洪思聪,在外秉公执法,在内维护小白,在面对青梅竹马的白纤楚时,也从高贵冷艳的队长变成细致体贴的暖男。


 

  据悉郭京飞12月将有三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郭京飞饰演道长濮阳缨,而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郭京飞演绎的则精英律师任川,三部作品,三种不同的角色。不知这次郭京飞将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12月29日,我们电影院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