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拍摄新剧时不小心受伤 手指骨折需要四周才能康复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4: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龟梨和也近日在拍摄电视剧《FINAL CUT》是不小心受伤,导致左手食指骨折,需要四周才能康复,而龟梨和也则是表示没关系,在医院接受治疗之后仍旧回到片场继续拍摄,让人们为龟梨和也的敬业态度点赞。

龟梨和也
 

  据悉,在拍摄新剧有特效场景的戏份时,龟梨和也不小心受伤,这也导致龟梨和也的左手食指受伤,需要四周才能完全康复,在医院接受治疗之后,龟梨和也没有回家休息,而是继续进行拍摄。针对龟梨和也受伤的事情,关西电视台也发表了道歉声明,并且表示将会强化安全管理。

  而龟梨和也本人则是表示没有大碍,称戏份是在由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拍摄的,可能是自己能力不足才会导致骨折。同时对于受伤,龟梨和也还表示:“受伤也是有意义的,会有很多因为亲自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才能明白的东西,也有很多只有从那个视角才能看到的风景,能看到那样风景的人很少,都是被选中的人,所以虽然现在可能会很痛苦,但是希望能在那个位置上享受”态度很很真诚,对于受伤也表示是自己人生的一种经历。

  据悉,龟梨和也主演的新剧《FINAL CUT》是一部讲述主人公中村庆介在高中时母亲因为当成杀人犯而被逼自杀的复仇剧,由龟梨和也主演,演员桥本环奈、栗山千明、藤木直人、林遣都、高木雄也、杉本哲太、水野美纪、佐佐木藏之介等共演,将会于明年在富士台进行首播。龟梨和也将会在剧中与桥本环奈和栗山千明饰演的两姐妹有着危险的三角恋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