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志朋发文回应质疑:努力不被大家看懂很可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4 14: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艺人陈志朋的穿着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MV或者是机场街拍,陈志朋的“奇装异服”总能成为网友们议论的对象,有人表示陈志朋放飞了自我,也有人表示不太理解这样的做法,而陈志朋本人也回应表示:“努力不被理解很可惜。”

陈志朋
陈志朋回应质疑
 

  针对这段时间很多人关注自己的穿着问题,陈志朋本人在12月4日做出了回应,陈志朋发文表示:“一个人的努力不被大家看懂,那就可惜了,恶文相向,那就更加浪费俺的心血。努力是为了每一次得来不易的机会,有人不爱有人珍惜俺都欣然接受,加油吧!只给懂得尊重每一次工作的自己”并且贴出了自己MV中的照片。

  网友们也留言鼓励支持陈志朋:“粉你13年你一路走来的艰辛我看在眼里,从8年出一张碟,到四年出一张碟,这次是一年,终于不要等那么久才能听你的新歌了,也终于你不要为了出唱片而去拍戏赚钱。当中的你一路走来都有我们的陪伴。我想说你的努力不会白费 加油,永远爱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们虎迷心目中的小帅虎”、“不用理那些,有一些人就是那样无聊生活不如意就喜欢挑别人毛刷存在感,我们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机会来了也是需要自己努力的加油”等等。

  陈志朋在1989年以小虎队的成员之一正式出道,风靡一时,人气高涨,后来因为要入伍服兵役,于是暂停了演艺事业,之后复出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同时发表了新的专辑,但是发展的道路并不是很顺利,早前因为拍戏被烧伤,导致面部毁容,之后有消息说陈志朋投资失败,但是本人并不想借此获得网友的同情,同时也不想利用小虎队当年的名气来炒作,一直默默无闻的努力着,今年陈志朋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虽然MV遭到了部分人的吐槽,不过网友们表示做自己很好,努力总会被看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