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志朋方面回应拖欠经纪人工资 称希望大家好聚好散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1 14: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0日,陈志朋的经纪人通过工作室的微博发声明宣布与陈志朋结束了合作关系,同时爆料陈志朋长期拖欠佣金,已经通过律师进行维权。

陈志朋
 

  21日,陈志朋通过助理的微博进行回应,表示经纪人从去年12月至今,没有给陈志朋介绍任何项目,而且陈志朋的工作室已经在去年12月注销,陈志朋希望大家可以好聚好散,彼此珍重。

  根据助理方面的声明表示,陈志朋与经纪人威廉在2008年开始合作,双方彼此之间没有佣金约定,也没有固定的合作期限。从2020年6月开始,经纪人基本上没有再负责陈志朋的经纪公司,但是陈志朋念在双方合作多年,对少部分线下商演活动以及个别影视项目仍然请威廉代为引荐,并且以之前的标准支付报酬,最近的支付是在2022年5月。

  同时助理也表示在得知被经纪人起诉之后,陈志朋也感到意外和伤感,即便双方不再合作,也希望可以好聚好散,让经纪人有不满情绪,陈志朋也在反省自身的不周之处,同时也希望可以早日妥善处理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