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或将韩国歌手出道 与安炯燮-李义雄同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3: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目前正在韩国娱乐公司当练习生,已经准备以歌手的身份在韩国出道,范丞丞目前的所属社是艺人安炯燮和李义雄的公司Yuehua Ent.

范冰冰一家
 

  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中国艺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目前正在安炯燮和李义雄所属娱乐公司Yuehua Ent进行专业的训练,将会以歌手的身份在韩国出道。而Yuehua Ent娱乐也在之后表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目前确实在练习之中,正在积攒实力和经验,目前优先以训练为主,具体的出道日期还没有决定,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此前,中国方面也有媒体表示范丞丞日前回国准备参加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或将通过该节目顺利出道。据悉,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16日,比范冰冰小了19岁,2007年范丞丞跟随姐姐范冰冰一起出席柏林电影节,正式在媒体面前曝光,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范冰冰很少让弟弟公开露面,只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弟弟现在虽然才十几岁,但是已经长到1米9了,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大男孩。

  范丞丞刚刚公开露面的时候很多人猜测表示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不过这个消息被范冰冰否认了,范冰冰表示妈妈最初并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年纪也大了,但是范冰冰当时极力劝说妈妈让她把弟弟生下来,于是最后妈妈才决定留下这个孩子,范冰冰表示会给弟弟最好的教育,而范冰冰也没有食言,让弟弟读贵族学校,还送弟弟到韩国接受训练,而范丞丞近照也曝光,与范冰冰的爸爸简直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网友们表示一家人的颜值都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