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结婚!余文乐晒与女友王棠云婚纱照公开结婚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5 17: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结婚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没有一点点防备,“六叔”余文乐突然宣布了结婚的消息,晒出了与女友王棠云的婚纱照公开了两人结婚的消息,余文乐表示自己找到了对的人,会照顾好女友,会带给女友幸福。

  12月5日下午,余文乐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与女友王棠云结婚的消息,余文乐写道:“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馀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I love you”深情告白女友,同事余文乐还公开了与女友的婚纱照。

  照片中,余文乐和王棠云两人身穿结婚礼服,在众多亲人的见证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天气很冷,不过两人的脸上都是幸福开心的笑容,恭喜余文乐啦。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恭喜六叔,一定要很幸福啊”、“两人看起来很般配啊,恭喜恭喜,”、“祝福大叔!!!男俊女美!”、“虽然很突然,不过还是要祝福大叔的,要幸福”等等。

  余文乐与王棠云两人的恋情在去年被曝光,当时媒体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画面,虽然一开始双方都没有对恋情作出回应,不过后来余文乐表示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后来余文乐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与王棠云的恋人关系,两人也不再对恋情遮遮掩掩,大方秀恩爱,之前在余文乐生日的时候王棠云也现身为余文乐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