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谈论与王棠云婚期 称与女友有共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9 08:5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的恋情已经公开半年之多,在这之前两人也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恋情也越来越稳定,两人更是大方放闪,公开秀恩爱,近日女方更是被拍到去医院检查,疑似有喜,不过余文乐对女友疑似怀孕的事情进行了否认,不过也表示对于结婚与女友有着共识。

余文乐
 

  近日余文乐出席活动,被问到与女友的恋爱话题,余文乐表示这要看两人是否在同一个轨道,如果一个比较忙,另一个就不要太忙,而余文乐和王棠云两人目前的状态是在同一个轨道的,被问到与女友结婚的话题,余文乐表示以后会准有所准备,与女友有这样的共识,觉得现在很好,自己并不是一个很贪心的人。

  此前,王棠云被拍到从余文乐的家中外出,并且衣着宽松,搭配平底鞋前往医院,全程都很小心,这也被网友们猜测是否被怀孕,对此余文乐否认表示女友只是陪着朋友去医院,并不是女友去,还表示如果有结婚的计划一定会通知媒体,同时余文乐言语之间也透着幸福和快乐。

  余文乐与小自己7岁的王棠云两人在早前就被拍到一起约会逛街等等,恋情曝光,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承认,今年年初余文乐公开承认与王棠云的恋情,并且希望大家能够祝福。公开恋情的两人更是爱的越来越高调,公开秀恩爱,一起旅游等等,十分甜蜜。余文乐36岁生日这一天更是晒出了含意是“Shawn Sarah一起Forever(Shawn Sarah永远在一起)”的生日蛋糕,公开放闪,让网友们表示被虐,同时网友们也祝福两人,期待着两人的爱情开花结果。

新闻表情